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海信电器完成收购东芝TVS股权 获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2018-08-17 17:12:0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8月17日消息,海信电器今日发布公告称,完成收购东芝TVS股权,将获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海信电器完成收购东芝TVS股权 获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海信电器公告截图

公告称,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信电器”)于 2017 年 11 月 14 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及批准了《关于收购 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 股权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 129.16 亿日元(约人民币 7.98 亿元)受让株式会社东芝(简称“东芝”)所持有的 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ration(简称“TVS 公司”)95%股权,东芝仍将保留 TVS 公司 5%股权;同意签署《关于 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ration 之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附件。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TVS 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将获得东芝电视 40 年全球品牌授权。

2018 年 2 月 28 日(“交割日”),公司已经获得了本次收购 TVS 公司交易所相关的必要审批,通过了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具备交割条件。双方已经于交割日完成股权转让手续,公司已持有 TVS 公司 95%股权。

交割完成情况

2018 年 7 月 25 日,双方已根据交割日的交割报表数据对交割金额进行调整,确定最终交割价格为 59.85 亿日元(约人民币 3.55 亿元)。截止本公告日,本次交割的全部款项已由公司向东芝支付完毕,本次收购已全部实施完毕。

今日收盘,海信电器股价下跌0.57%至10.41元,总市值约136.21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