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乐视网跌近7% 市值跌破100亿元

2018-08-02 16:50:0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乐视网跌近7% 市值跌破100亿元

腾讯科技讯 8月2日消息,截至10点04分,乐视网股价报2.4元,跌6.98%,市值为95.75亿元。乐视网盘中跌近7%,市值已跌破100亿元。

在前复权情况下,其当前股价较2015年5月的44.7元历史最高价,已跌去94.5%。

消息面上,据乐视网7月27日晚间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预计亏损 11.05 亿元~11.10 亿元,将导致公司至 2018 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从2016年峰值时102.25亿元,到2018年一季度的3.04亿元,乐视网的净资产高楼已然倒塌,如若主营无法扭亏,2018年全年继续亏损,将触发暂停上市的红线。

而据2018年最新修订的创业板上市规则,若创业板公司出现“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具体业务上,乐视网称上半年公司的终端收入、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上年同期均出现大幅度的下滑,与之相对的,除正常运营成本(如CDN费用、人力成本等)支出外,其他成本并未下降。

“上市公司现任管理层经过不断努力,目前公司正常运作及生产运营基本维持,公司日常基本费用的支出勉强得到保证。公司目前仍面临较为严重的资金紧张压力。”乐视网自称,特别是部分金融机构债务到期日临近,为公司短期内的资金筹划及安排带来一定不确定性。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