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京东到家:截至7月底 线上合作便利店突破1万家

2018-08-02 09:15:2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8月1日消息,京东到家日前对外宣布,截至7月底,其线上合作便利店门店总数突破10000。除了全家、罗森、7-11外,京东到家还与全时、良友、Today、舞东风、美宜佳、友客等50多个全国连锁和区域连锁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据悉,今年上半年,京东到家便利店业态整体单量增幅达到80%。

京东到家:截至7月底 线上合作便利店突破1万家

据京东到家数据显示,罗森在2018年6月的线上销售单量比2018年1月增长了23倍,同一时期,全家的线上订单增幅也达到了15倍之多。而另外一家全国连锁品牌便利店全时在京东到家平台上门店总数已达343家。

说到为何发力便利店业态,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便利店自身强劲的行业势头和密集的门店数覆盖以外,便利店业态的布局有效的丰富了京东到家的消费场景,早餐、下午茶、夜宵场景的消费需求得到了很好的满足,与大型商超业态形成了很好的补充。

京东到家方面称,目前已与多数合作便利店做到系统深度打通,通过“大数据+工具化”帮助门店实现对商品、用户等的数字化管理。接下来,京东到家还将继续跟更多的全国性和区域性的便利店达成合作。

关键词:京东京东到家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