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申请区块链配送管理系统专利

2018-07-10 16:53:0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最近公布了一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概述了智能配送柜预订系统。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申请区块链配送管理系统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7月5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沃尔玛最新的区块链相关专利申请描述了一个“安全”的配送管理系统。

新发布的名为“送货预约设备和方法”的应用程序概述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配送柜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购买者签名和领取商品之前保证送货的安全。

该专利提出一种“区块链预约”系统,以跟踪哪些配送柜是空闲的,哪些是被占用的。

这家零售巨头一直在积极为其业务开发各种各样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与IBM合作创建了一个区块链系统,通过其供应链在全球跟踪食品。(小狐狸)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