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长园集团: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

2018-06-13 17:29:14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长园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

长园集团公告截图

公告称,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12 日收到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的《关于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函件内容如下:

格力集团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发布了《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计划要约收购长园集团不超过 20%的股份,要约收购价格 19.80 元/每股。并提示本次要约收购需报送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事前备案,并在取得上述批准和备案后披露《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

格力集团于《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公告后,向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了《关于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请示》,并于 2018 年 6 月 12 日收到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复,不同意格力集团报送的收购方案,基于上述,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据官网介绍,长园集团是1986年由中科院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相关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拥有21家实业控股子公司、18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8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个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8个产业基地和10000余名员工的科技型产业集团。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