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避险情绪升温,恒邦股份强势涨停,一机构席位买入2121万元

避险情绪升温,恒邦股份强势涨停,一机构席位买入2121万元
2019-08-05 17:58:20 第一财经

8月5日,黄金股龙头恒邦股份强势涨停,收报16.15元,涨10.01%,当日成交11.25亿元,换手率8.385%。

避险情绪升温,恒邦股份强势涨停,一机构席位买入2121万元

盘后交易所数据显示,今日买五为机构席位,该席位净买入2121.74万元,占龙虎榜净买额的11.5%。同时,今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深股通的身影,占据了买一、卖四的位置,净买入9782.21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8.7%。

今日榜单上出现了一家实力营业部。卖五为中国银河证券北京建国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996.60万元,卖出938.49万元,净买额为58.11万元。

避险情绪骤升,现货黄金震荡走强,突破两周前高位,续刷2013年5月以来新高;现货白银日内涨幅迅速扩大。与此同时,沪金期货主力触及涨停,沪银同样大幅飙涨。

受该消息影响,带动黄金板块走强,多只个股股涨停。

国投安信期货指出,在全球经济贸易形势下,首先一方面,即使美联储已决议降息,但并没有表态马上开启逆周期调节经济,因此此次降息后黄金表现实质是对全球避险需求反而是再次确认的过程。另一方面,降息本身对黄金是利多因素,无论是美国经济在边际走弱后联储持续表态中性不进入逆周期调节,亦或是经济在边际走弱后美联储承认进入逆周期调节的降息周期,黄金作为重要的避险工具上涨动能将会延续,将在资产配置上起到相对重要的作用。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