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美股低开道指跌超100点,诺亚财富盘初再挫近5%

美股低开道指跌超100点,诺亚财富盘初再挫近5%
2019-07-10 09:21:50 第一财经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投资者关注美联储降息前景及鲍威尔本周的国会作证。目前道指跌115点,跌幅0.4%,纳指、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0.1%和0.3%。

美债收益率小幅反弹,与利率关联密切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现涨0.6基点至1.886%,基准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1.7基点至2.051%,其与3月期美债“倒挂”维持在20基点左右。CME芝商所利率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25基点的概率为93%。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致开幕辞时并未谈及货币政策,他表示美联储将压力测试视为银行监管和金融稳定任务的基石,也是后危机时代最成功的监管创新。自2009年以来,大型银行普通股资本金增加了超过8000亿美元,为未来应对亏损提供了更为充分的缓冲。美联储将思考如何确保测试继续促进动态银行系统、金融稳定和健康发展的经济。稍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发表讲话。

百事可乐盘前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64.5亿美元(预期164.3亿美元),每股盈利EPS 1.54美元(预期1.50美元),维持全年盈利指引不变,公司股价盘初涨近1%。

科技股涨跌互现,FAANG五巨头中,FB跌0.6%,谷歌和亚马逊跌0.2%,苹果跌0.1%,奈飞涨0.6%。消息面上,谷歌方面否认正在与美国卫星电视服务商Dish Network洽谈,并与后者合作创办美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的报道。摩根大通将苹果目标价从233美元上调至239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和百度盘初跌0.9%,爱奇艺跌1.6%,拼多多跌0.5%,蔚来汽车涨2.0%。继上一交易日大跌20%后,诺亚财富盘初巨震现跌4.8%,旗下歌斐资产34亿元踩雷承兴国际,并已经向承兴及京东发起诉讼,京东方面称承兴涉嫌伪造合同诈骗,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原油冲高回落

国际油价周二窄幅波动,投资者关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中东局势的影响。目前WTI原油主力合约跌0.1%报57.6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微涨0.05%报64.12美元/桶。

伊朗与美国间的关系变得愈发剑拔弩张,伊朗原子能组织(AEOI)发言人卡玛尔万迪(BehrouzKamalvandi)8日表示,当天伊朗浓缩铀丰度达到了4.5%,进一步超过伊核协议中规定的3.67%。他给出了一个60天的期限,警告称如果伊核协议仍无法维护伊朗的理由,伊朗将把浓缩铀丰度提高到20%。

欧股全线走低

欧洲股市早盘承压走低,目前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德国DAX30指数跌1.1%,法国CAC 40指数跌0.4%。德国化工巨头发布二季度盈利预警,息税前利润同比将下降70%,并预计2019年全年的EBIT将比一年前减少30%,公司股价盘中重挫超6%。

英国政坛风云再起,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向下一届英国首相提出挑战,要求对他们的脱欧协议进行第二次公投。他在影子内阁会议后发布工党立场声明称相信自己的脱欧计划可以团结英国,呼吁保守党政府对任何可能的脱欧协议进行公投。受此影响,英镑/美元跌至1.2440附近,创2017年4月以来新低。

责编:王蕾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