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券商股攻势再起,机构:A股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

券商股攻势再起,机构:A股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
2019-06-20 16:16:20 第一财经

6月20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券商股快速冲高,盘中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华林证券涨停,中信建投、华泰证券冲击涨停。

券商股攻势再起,机构:A股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

对于当前行情,国信证券认为,外部因素已有所缓和,叠加监管层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和信用风险,短期内外部环境变化有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市场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建议积极关注反弹机会。

太平洋证券指出,随着市场的调整,当前经营环境较三四月份有明显恶化,但随着5月经营业绩的出炉,市场对此已有预期,短期利空消化完毕。尽板块存在交易性机会。从项目储备来看,龙头券商优势明显,中信建投、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项目储备居前。

华泰证券表示,资本市场改革稳步推进,有望催化龙头券商股投资价值。资本市场发展深化倒逼券商开启模式转型升级,有望驱动行业从β走向α。政策红利密集为券商迎来发展历史契机,长周期看好市场化改革红利下行业前景。优质券商综合优势显著,有望把握转型先机。

招商证券表示,科创板开板,货币政策积极,看好券商交易价值。招商证券指出,券商核心催化(政策与流动性)正如期兑现,继续看好其交易价值:券商股的交易性价值显著高于配置价值。当前位置(时点、估值)券商的核心催化剂(政策、流动性)均已进入反应阶段,建议投资者无惧负面因素扰动,重视券商股现阶段的交易性机会。招商证券认为,证券板块率先受益于科创板开板刺激和流动性温和改善共振。继续维持对证券板块乐观的看法,券商股两大核心催化剂正如期兑现,且趋势明朗。强烈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券商6月破位低吸的交易性机会。

展望后市,国信证券表示,随着积极因素的积蓄,以及外围环境的缓和,下半年市场有望逐渐震荡回升。国盛证券也指出,事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是一波值得参与的反弹。

中泰证券表示,下半年A股仍有机会,而行情的核心驱动力是流动性边际宽松和市场风险偏好提升。配置上,建议依然以核心资产作为底仓品种,再以硬科技作为弹性品种,补充地产和后周期等博弈品种。

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更是表示,少年牛即将启程,并用10大理由证明。李大霄称,“距离发动行情时间越来越近,也许就在眼前。10大理由:1.大盘已经横盘蓄势一个半月;2.均线已经形成金叉;3.美联储降息在即;4.债率先走牛;5.昨天成交量大幅萎缩;6.沪伦通启动;7.科创板落地;8.上证50指数率先走强;9.货币政策趋向宽松;10.外资迫不及待。”

券商股攻势再起,机构:A股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

责编:张瑜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