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任正非:我们现在受到的挫折不是发自美国公司的本心

任正非:我们现在受到的挫折不是发自美国公司的本心
2019-06-17 17:23:43 第一财经

6月17日,任正非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中的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进行交流。

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美国公司是富有道德良心的,他们非常好的。因为我们过去三十年发展,没有离开世界上所有先进发达公司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所以我们现在受到一些挫折,不是发自他们的本心,而是发自一些政治家对事物认识的不同看法。

责编:张瑜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