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50亿市值没了!港资机构联手砸盘,浙江龙盛放量跌停

50亿市值没了!港资机构联手砸盘,浙江龙盛放量跌停
2019-06-13 09:44:46 第一财经

6月12日,浙江龙盛今日放量跌停,报14.93元,市值485.72亿元,较昨日收盘价计算,公司市值减少逾50亿元。

该公司曾在今年4月份实现9天涨了90%,股价不断创新高,市值也水涨船高,接近700亿,彼时目标股价甚至被多家券商称要涨到25元以上。

据浙江龙盛今日盘后数据显示,沪股通净卖出2.50亿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5.07%;第二大卖家则为机构席位,该席位净卖出1.16亿元。

50亿市值没了!港资机构联手砸盘,浙江龙盛放量跌停

另外,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市民大道证券营业部等知名游资机构均出现在龙虎榜单之列,位列第四大卖出机构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卖出8233.93万元。

浙江龙盛6月11日公告称,鉴于此前《问询函》中涉及事项较多,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并且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于2019年6月14日之前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5月31日,浙江龙盛收到上交所关于2018年年报问询函,上交所共问询了8个问题。

上交所问询的焦点还是浙江龙盛的财务数据,就公司存货及其跌价准备、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司商誉减值、公司投资性房地产、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公司应收商业承兑汇票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就存货及其跌价准备方面,交易所要求公司说明未对在途物资和开发成本计提跌价准备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库存商品跌价准备计提是否充分。

对于公司的经营情况,交易所要求浙江龙盛说明第三季度主营业务实现净利润环比大幅增长而第四季度大幅回落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公司相关产品毛利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原因及合理性。

责编:罗懿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