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稀土永磁板块活跃英洛华6天5涨停,多家游资席位买入

稀土永磁板块活跃英洛华6天5涨停,多家游资席位买入
2019-05-23 17:57:55 第一财经

今日,稀土永磁板块表现强势,英洛华逆势涨停,收报8.25元,涨10.00%,换手率32.06%,总成交额23.00亿元。从5月15日至今,英洛华已涨逾70%。

稀土永磁板块活跃英洛华6天5涨停,多家游资席位买入

5月23日盘后数据显示,多家知名游资买入,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5101万元,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分别买入3562万元和2945万元。

稀土永磁板块活跃英洛华6天5涨停,多家游资席位买入

消息面上,5月21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稀土行业运行情况座谈会,听取了重点企业和行业协会关于上半年行业运行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中信建投研报表示,市场普遍预计氧化镝、氧化铽价格仍有上涨空间,持货商惜售情绪较浓,市面上流通货源相对较少,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相关稀土标的受益于供给端收缩双重利好,股价受提振明显。但后续板块表现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万联证券表示,轻稀土价格回落至前期低位,把握逢低建仓机会:稀土是不可再生的重要战略资源,随着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稀土的应用价值将进一步提升、作用更加凸显,稀土产品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4月份,轻重稀土价格持续分化,轻稀土价格回落至前期低位,建议重点关注相关板块个股逢低建仓机会。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