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中泰股份注资30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抢滩氢能源市场

中泰股份注资3000万成立全资子公司,抢滩氢能源市场
2019-05-15 18:14:00 第一财经

抢滩相关氢能源市场,中泰股份拟注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泰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中泰股份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100%。

根据公告,新设立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将覆盖:氢能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氢气运营;加氢站的建设及运营, 天然气,一氧化碳,氧气,氮气等特种气体等工业气体设计、咨询、设备承包、 工程建设与投资、贸易,运营。

中泰股份在公告称表示,目标将中泰氢能打造成为以提供氢能制备、加氢站建设和运营为目标的技术及工程公司,为公司深冷技术的应用拓展新的市场,增加公司新的增长点。

但同时,中泰股份称,作为政府推进的新兴产业,氢能源市场化应用尚需时间验证。若将来氢能源在国内应用不及预期,公司会存在投资损失的风险。

责编:方舟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