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三力士回应涉足工业大麻:目前除了花钱调研,没有其他资金投入

2019-05-10 09:27:2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三力士5月9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目前拟投入工业大麻的金额尚不确定,除派遣相关团队在老挝进行调研的费用以外,无其他已投入资金。三力士对在当地实施药用大麻项目的可行性及效益情况进行了初步测算,大麻二酚(CBD)的毛利率为74.35%。

三力士回应涉足工业大麻:目前除了花钱调研,没有其他资金投入

同时,三力士提示,鉴于老挝政府对合法种植大麻和使用大麻的法律尚未通过,公司获得种植大麻和使用大麻资质时间尚不确定。

近日,三力士与老挝丰沙里省省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达成了药用大麻项目的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对药用大麻投资项目进行的可行性分析,包括但不限于老挝药用大麻行业政策和法规、药用大麻市场前景及规模、公司是否具备工业大麻种植加工资质、人才和技术储备、主要风险及应对措施、投资回报分析。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