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概念股走强,光正集团等两股涨停

2019-04-19 17:38:0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五早盘,一带一路概念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光正集团、山推股份涨停,中泰股份、新疆交建、国际实业跟涨。

一带一路概念股走强,光正集团等两股涨停

消息面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袁达18日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已与125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签署173份“一带一路”合作文件。袁达表示,中国将遵循市场原则和国际惯例,发挥企业主体和政府引导作用,落实好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达成的成果,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扎实推进互联互通建设,持续加强国际产能合作,大力拓展第三方市场合作,促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银河证券表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货物贸易总额超过6万亿美元。一是“一带一路”行动倡议六年实践,沿线各国相互沟通合作逐步深化;二是交通设施联通成效初显,运输便利化加速货物贸易快速往来。三是“一带一路”峰会召开在即,物流供应链板块有望受益。投资建议方面,推荐关注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区域的供应链上市公司厦门象屿、建发股份。

光大证券表示,受益于基建投资边际改善趋势延续,融资环境持续改善,基建相关企业将持续受益。建筑板块估值仍处历史低位,仍有抬升空间,配置价值凸显。标的方向上,建议重点关注估值有安全性,业绩拐点临近的建筑央企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中冶、中国电建;同时建议关注受益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自贸新区扩容的浦东建设、隧道股份、上海建工;亦建议关注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催化的海外工程板块,建议重点关注估值低、成长性良好、后续有望受益国改、两材协作等催化的中材国际。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