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高盛花旗财报喜忧参半,美股小幅高开

2019-04-16 09:53:5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一早盘欧洲股市多数走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微涨0.16%,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在花旗集团和高盛公布一季度财报后,欧洲银行板块上涨近1%,随后小幅回落。

欧洲各国股指涨跌不一,英国富时100指数微跌0.1%,报7429.4点;法国CAC 40指数涨0.1%,报5508.5点。德国DAX指数涨0.12%,报12014.1点。

法国广告传媒巨头阳狮集团股价涨逾2%,该公司计划以44亿美元收购市场数据公司Epsilon。

戴姆勒股价下跌近1%,早前有报道称戴姆勒集团在尾气检测中涉嫌造假而受到德国联邦交通局调查。

挪威海德鲁股价大涨近4%,此前巴西检察院解除了海德鲁在巴西的营运禁令。

在暂时获得脱欧延期后,英国政府开始着手解决党派分歧。英国首相发言人周一发言称,英国政府正与工党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的脱欧谈判正在持续进行,希望在服务业、环境、安全等多个方面能取得有效沟通。

另一方面,欧盟计划从18日开始与美国进行正式贸易谈判,希望能够缓解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

高盛花旗财报好忧参半,美股小幅高开

在高盛和花旗集团的财报公布后,美股小幅高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08点,涨幅0.01%,报26414.38点;标普500指数高开1.90点,涨幅0.07%,报2909.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4.71点,涨幅0.06%,报7988.87点。

花旗集团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87美元,高于预期的1.8美元;总营收185.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88.72亿美元。随后花旗集团股价上涨1% 。

高盛一季度每股收益为5.71美元,高于预期的4.97美元。但净营收不及预期,仅为88.1亿美元,预期89.7亿美元。其中交易业务营收36.1亿美元,与预期持平。而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营收18.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7.8亿美元。随后高盛股价下跌近2% 。

高盛CEO所罗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盛目前专注于多元化业务的组合发展,并在全球更广泛的范围内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随着我们业务的增长势头,我们相信高盛将为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鉴于一季度的市场波动,高盛的业绩在很大程度上也符合市场对于新一轮企业财报结果的预期,尤其是对于大型银行的交易业务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季度。

银行及金融股也多数下跌,富国银行下跌1.5%,摩根士丹利跌0.46%,摩根大通跌0.06%。

中概股涨跌不一,优信二手车涨2%,蔚来汽车涨0.4%,趣头条涨0.02%,哔哩哔哩跌0.55%,腾讯音乐跌0.49%,拼多多涨0.6%,爱奇艺跌1.04%,京东涨0.1%,百度跌0.44%,阿里巴巴跌0.24%,微博涨0.03%,富途控股涨2% 。

科技股普遍下跌,AMD跌0.07%,微软涨0.01%,Facebook跌0.27%,英伟达跌0.5%,苹果跌0.14%,奈飞跌0.8%,亚马逊跌0.15%,特斯拉跌0.09%。

责编:王蕾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