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再次向全通教育下发重组问询函

2019-04-09 17:40:1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4月9日,深交所再次向全通教育下发重组问询函,要求说明广告营销服务开展的具体形式,面向的客户及收入实现情况;各业务板块广告收入的确认情况,线下广告收入与培训学员数量的匹配性,广告营销收入的真实性;电商小程序是否由巴九灵所有,电商业务的开展是否合法合规等。

深交所再次向全通教育下发重组问询函

此前,全通教育拟作价15亿元人民币向吴晓波、蓝彩投资等19名交易对手发行股份购买巴九灵96%股份的公告发出来后,深交所下发多份问询函就“吴晓波”等微信公众号相关问题提出了疑问。

4月8日,全通教育发布96页公告逐一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全通教育否认本次交易为“吴晓波个人IP证券化”,称巴九灵的业务逻辑亦是建立在响应文化消费需求侧的消费升级需求基础之上,强调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式创造和传播泛财经知识,而并非围绕吴晓波个人开展业务。

全通教育新增披露了巴九灵拟作出2019年-2021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6亿元的业绩承诺。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