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浙江龙盛8天5板:间苯二胺销售收入对利润影响较小

2019-04-03 09:40:45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4月2日晚间,浙江龙盛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目前公司间苯二胺产品生产正常,间苯二胺价格根据市场供需状况有一定幅度的调整,其2018年销售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5.21%,占比较小,对利润影响也较小。

公告表示,因大部分原材料价格均有所上涨,公司根据成本上涨情况亦于近日对国内染料、间苯二酚的产品报价进行了适当调整。未来上述产品价格、销量的波动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此外,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浙江龙盛2018年度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实现双突破,创出历史新高。其中,实现营业总收入190.76亿元,同比增长26.32%;实现经营利润50.88亿元,同比增长49.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1亿元,同比增长66.2%;拟每10股派发现金2.50元(含税)。

近日,浙江龙盛的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走势颇为强劲,近8个交易日录得5个涨停板,涨幅超80%。

浙江龙盛8天5板:间苯二胺销售收入对利润影响较小

消息面,江苏盐城化工厂染料车间爆炸事故影响波及资本市场,引发市场对化工产品涨价预期。

3月21日下午3时左右,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该公司拥有间苯二胺(染料中间体)产能1万吨,是行业内仅次于浙江龙盛的第二大核心生产工厂。此次爆炸事件将影响间苯二胺约25%的市场占比。爆炸后,分散、活性染料的价格大涨。

多家券商对浙江龙盛给出买入评级,其中太平洋证券认为,浙江龙盛作为染料中间体一体化龙头,注重环保安全生产,具备分散染料14万吨、活性染料6万吨、间苯二胺6.5万吨,间苯二酚3万吨,公司主要产品陆续上涨,增厚公司业绩。分析认为,间苯二胺和间苯二酚价格率先大涨,分散染料和活性染料价格有望后续跟进。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