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氢能源概念股厚普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氢能业务开展情况

2019-03-21 15:01:4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3月21日,厚普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氢能业务的开展情况,对公司的业绩是否存在重大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厚普股份已连续5日涨停,今日盘中再度触及涨停,截至发稿,报13.29元,涨6.67%。昨日盘后数据显示,财通证券温岭中华路买入3321万元,一机构席位卖出3327万元,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卖出2569万元。

3月18日,连续三日涨停的厚普股份提示风险称,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5,158.91万元,其中氢能业务收入不超过营业收入的5%;氢能业务对你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尚不明确。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核实说明如下问题:

1、请结合你公司近期股价涨幅及市场整体情况、你公司经营业绩变化及内外部环境变化情况、同行业公司经营情况等,补充说明说明你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请详细说明氢能业务的开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产品介绍、 公司的研发及目前的生产能力、在手订单、主要客户等,并结合业务构成情况补充说明氢能业务是否为公司主营业务,对你公司的业绩是否存在重大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3、你公司于 2018 年 11 月 2 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 Air Liquide 全资子公司签署合资条款书的公告》显示,你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厚普卓越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 Air Liquide Advanced Techn ologies S.A.在成都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动车加氢站 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合资公司,双方签订了《合资条款清单》,有效期至 2019 年 1 月 31 日或最终文件签订日,以孰早为准。请补充说明截至目前上述文件签订情况,并结合进展情况说明合作事项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或已经终止。

4、请核查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一个月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 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未来 6 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并向我部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

5、请详细说明你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回复投 资者咨询等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情形。

6、你公司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是否存在其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

7、请你公司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股价波动情况、业绩表现、 控股股东质押情况等,就股价波动情况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责编:顾蓓蓓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