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遭315曝光多家A股上市公司低开,电子烟概念股集体下挫

2019-03-18 14:33:24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3月18日,两市集体高开,沪指涨0.2%,深成指涨0.34%,创业板指涨0.52%,“3·15”晚会曝光的多家上市公司相关股票遭遇低开。

3月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十大问题,其中的智能骚扰电话、电子烟隐患、售后服务套路、网贷黑幕等,涉及了部分A股上市公司或新三板挂牌企业。

“3·15”晚会点名电子烟,引发行业震动,交易所也启动了紧急问询。受此影响,电子烟概念股今日开盘集体走低,亿纬锂能跌逾3%,科森科技、东风股份、盈趣科技均跌逾2%。

此外,小天鹅A、蓝色光标、科大讯飞等跌逾2%。

消息面上,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家智能骚扰电话涉案企业,涉案公司利用黑科技探针盒子自动获取用户个人信息,从而进一步进行骚扰电话,其中包含新三板挂牌公司璧合科技,股东名单中有蓝色光标、科大讯飞等;美的、方太、小天鹅等特约售后服务被曝套路多、明修暗骗,无病假修、小病大修、高价推销,信息不对称的消费者,在这些维修套路面前变成了傻傻的小白。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