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贤丰控股副总经理辞职,控股股东所持1.59亿股被司法冻结

2019-03-15 09:13:05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贤丰控股3月14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贤丰集团直接持有的公司1.59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4.03%。

公告称,若控股股东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则可能导致贤丰集团所持股份被动减持,但该冻结股份的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同时,贤丰控股公告,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屈勇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屈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屈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屈勇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月27日,贤丰控股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0.06亿元,同比下降13.52%,其他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88万元,同比下降22.81%,其他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5.48%。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