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机构积极抢筹,数字认证强势封板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9-03-13 17:46:35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3月13日,数字认证高开后瞬间强势封板,收盘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五机构席位买入近9000万元,一机构卖出789万元。光大证券北京月坛北街证券营业部卖出2014万元。

机构积极抢筹,数字认证强势封板原来是因为这个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3月12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12日在北京组织召开电子认证服务行业座谈会。会议就电子认证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行业监管、促进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信软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依法做好行业监管工作,积极推进电子签名跨境互认及试验试点工作,推动行业应用创新,促进电子认证与应用深度融合。

天风证券研报称,电子签名是被忽视的云计算赛道。在政策推动下,电子签名市场目前呈现“J” 字形增长态势,国内领先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法大大累计签署合同量由2017年底的3.2亿份上升至2018年底的12亿份,新增合同8.8亿,较上年度增长275%。电子签名SaaS市场对于传统CA厂商或进入该领域的OA及CA厂商都是巨大机遇。投资机会层面,建议重点关注黑马:数字认证、万兴科技、格尔软件,白马:美亚柏科、泛微网络

此前,数字认证发布的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6.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74.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7%。

公告显示,数字认证总资产为11.2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0.9%;基本每股收益为0.72元,上年同期为0.7元。

截至今日收盘,数字认证报41.64元,涨幅10.01%,成交额3.17亿元,换手率15.92%。

机构积极抢筹,数字认证强势封板原来是因为这个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