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地产股午后逆市拉升,租购同权概念大涨

2019-03-13 17:16:11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三午后,地产股逆势拉升,绿地控股、万科A等多股涨幅录得不俗涨幅,尤其以世联行为代表的租购同权概念股涨幅巨大。

截至发稿,世联行涨停,金地集团、绿地控股、万业企业等多股涨幅超过4%。

地产股午后逆市拉升,租购同权概念大涨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为59.58%,较上年末提高1.06个百分比。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120264亿元,比上年增长9.5%。全年全国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626万套,基本建成511万套。

另外,央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8858亿元,同比增长5.5%;其中居民部门人民币贷款减少706亿元,同比少增3457亿元。

东吴证券认为,融资改善利好企业成长,成长型房企相对更受益。房企发展高度依赖融资,融资环境改善和利率的下降将解决企业资金可得性的问题,同时改善企业毛利水平;对于从需求端看,融资改善将会改变部分购房者的房价预期,进而提振需求。重点推荐荣盛发展、新城控股、万科A、金地集团。

东方证券认为,地产行业政策环境有望改善。目前更看好二梯队的公司,原因如下:1、在当前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情况下,不能仅考虑城市布局因素,应更关注公司的成长性。一梯队龙头今年的销售增速会下降到个位数增长,但二梯队公司仍能维持20~30%的增速,业绩增速也将明显高于一梯队龙头公司。2、从机构持仓情况看,龙头仓位较重。二梯队仓位相对轻。维持行业标配的观点,推荐业绩确定性高增长,前期机构配置不多或减持的二梯队公司。

责编: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