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启明医疗接受上市辅导,主要辅导科创板相关规定

2019-03-13 17:16:1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3月13日,浙江证监局披露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文件。文件披露,中金公司已受聘担任启明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辅导重点在于做好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配合启明医疗制作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辅导期大致为2019年3月至4月。

启明医疗接受上市辅导,主要辅导科创板相关规定

文件称,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应注意的财务问题和内部控制、科创板介绍以及IPO重点关注问题解析、科创板信息披露培训、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培训、董事、监事、高管人员责任培训以及公司治理、规范运作等。

公开资料显示,启明医疗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结构性心脏病高值医疗器械产品的公司,致力于心脏瓣膜疾病微创治疗的开发和产业化。启明医疗专注于研发,拥有干膜预装介入瓣膜和介入自膨肺动脉瓣膜2个开创性产品。

5月16日,启明医疗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德弘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启明医疗销售网络的建立和国内外核心技术的并购。此前,启明医疗曾于2012年获得启明创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于2014年获得红杉中国资本、德诺资本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获得来自高盛集团的3700万美元C轮融资。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