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9天8涨停,市盈率高达366倍!银之杰称没有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2019-03-07 09:09:06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银之杰3月6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核心业务是为金融行业提供科技服务,没有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公司还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近期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自2月1日以来公司收盘股价涨幅已达154%,市盈率已高达366倍,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收盘,短短9个交易日(2月22日至3月6日),银之杰录得8个涨停板,股价涨幅翻倍,换手率逾90%。

9天8涨停,市盈率高达366倍!银之杰称没有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3月5日,银之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指出,银之杰近期股价涨幅较大,多个交易日涨停,市盈率已高达333倍。深交所要求银之杰核实说明股价上涨是否与互联网金融概念炒作有关,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

2月28日,银之杰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3.02亿元,同比增长13.48%,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6.39万元,同比增长67.56%,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3.91%。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金融信息化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大幅增长241.77%,带动营业利润相应增长;移动信息服务和数据服务业务继续保持稳定的营业利润。金融信息化、移动信息服务、数据服务等核心业务实现净利润7,197.36万元,较上年增长154.14%。2018年度,公司投资收益为-5914万元,其中公司投资的东亚前海证券、易安保险、华道征信因业务开展初期尚未实现盈利,合计对公司投资收益的影响为-4,905.79万元。2018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为3,476.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877.31万元。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