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一点资讯新任CEO确定,原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杨宇翔接棒

2019-03-04 16:59:5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今日上午,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内部邮件称,随着股权结构调整和新资金的进入,其受股东委托的阶段性使命基本完成,已向董事会正式辞去CEO职务,一点资讯新任CEO也确定由原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杨宇翔接任。

邮件介绍,杨宇翔长期在中信集团工作,2008年加入平安集团,任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2015年后转入投资领域创业,围绕科技行业完成了对日海智能、爱奇艺、快手等公司标志性的投资,也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重整和重组过包括科技公司在内的诸多类型的企业,在其直接领导下完成的融资、并购资金超过3000亿人民币。

在今年1月末,一点资讯宣布重大战略调整期间,任旭阳曾明确表示在临时兼任CEO的1-2个月内,除了全力推进新一轮融资也会帮助公司梳理未来的战略方向,同时还将公布新的组织架构。现承诺也已兑现:2月25日,一点资讯宣布初步完成涉资近5亿美元的重大资本运作,随着今日内部邮件的公布,新任CEO杨宇翔也已走马上任。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