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股权转让板块异动拉升,GQY视讯直线涨停

2019-01-08 17:31:18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二午盘,股权转让板块午后异动,龙头GQY视讯(300076)直线封板,截至发稿,报4.69元,换手率2.37%,成交额4052.10万元。随后露笑科技、合力泰涨停,银亿股份、奥马电器纷纷跟涨。

股权转让板块异动拉升,GQY视讯直线涨停

消息面上,GQY视讯午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高斯公司通知,高斯公司的股东已与开封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

公告称,本次转让方为高斯公司的股东郭启寅、袁向阳,二人为夫妻关系,合计持有高斯公司68.1967%的股权,系GQY视讯实控人。二人拟将所持高斯公司68.1967%股权全部转让给开封金控。转让金额总计7.835亿元。公司的控股股东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GQY视讯29.72%的股份。

公告显示,如该股权转让成功,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