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再次被临时停牌,ST长油跌幅收窄至21.81%

2019-01-08 17:27:4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ST长油今日重新上市交易,开盘跌34.8%,盘中被临时停牌,停牌前跌幅缩窄至28.31%,根据上交所有关规定,10时01分起恢复交易。10时03分,ST长油第二次临时停牌,停牌前跌幅收窄至21.81%,报3.37元。

据上交所公告,ST长油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恢复交易后,如该证券交易再次出现异常波动,本所可实施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持续至今日14时57分。

ST长油本次上市的无限售流通股的数量为1,898,551,957 股,重新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次个交易日起,公司股价涨跌幅限制恢复为正负5%。

因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ST长油于2013年5月14日被上交所暂停上市,并因2013年继续亏损于2014年6月5日被终止上市,成为轰动一时的“央企退市第一股”。在长油退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票已跌到0.83元,市值为41.69亿元,成为一只仙股。

2018年6月4日,长航油运向上交所提交了重新上市的申请材料。2018年11月3日,ST长油重新上市交易获上交所批准。对于ST长油重新上市的意义,上交所此前表示,这次ST长油重新上市,是重新上市制度实施以来的首单实践,对市场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打通了公司上市、退市、重新上市的通道,有利于形成比较明确的制度预期。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