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创投概念股集体回调,龙头市北高新逾80万手卖单封跌停

2018-11-23 17:27:43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五早盘,前期创投强势股集体回调,市北高新、光洋股份开盘跌停,摩恩电气大跌9%,民丰特纸、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电广传媒、大众公用等个股均跌超5%。

创投概念股集体回调,龙头市北高新逾80万手卖单封跌停

创投概念龙头开盘一字板封跌停,截至发稿,跌停板封单超过80万手。本月,市北高新连续十二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从3元附近飙升至11元以上,涨幅接近400%。

消息面,市北高新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0412.56万元的价格向上海静工方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孙公司上海钧创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市北高新称,此次交易属于公司的正常经营业务。本次交易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钧创公司的股权,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

责编: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