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马斯克让位,特斯拉迎来新董事长

2018-11-08 17:00:04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报道称,Robyn Denholm 自2014以来一直担任特斯拉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她将离任澳大利亚最大电信公司Telstra的CFO和战略主管。

此前,因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马斯克提出涉嫌证券欺诈的罪名指控。今年9月底,马斯克同意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并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

截至上一个交易日,特斯拉跌2.08%,收于每股348.16美元。在公司在财报中披露有史以来最大季度利润后,股价开始反弹上涨,扭转此前一段时间的跌势。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特斯拉公司营业收入68.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8%,实现净利润3.12亿美元。这是特斯拉上市以来第三个实现盈利的季度,结束了连续七个季度亏损的状况。同时,特斯拉在第三季度交付了83500辆汽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