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恒立实业打开涨停板

2018-11-08 17:00:04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四午后,深交所向恒立实业下发关注函,要求就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说明相关问题。受此消息影响,十一连板的恒立实业涨停板被打开。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恒立实业打开涨停板

关注函要求,公司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说明实际控制人等是否计划对你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另外,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同时,关注函还要求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自10月22日至今,恒立实业收获11连板。恒立实业的市值已由约10亿元激增至28亿元。

责编: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