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均创新高

2018-11-08 09:18:2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双双创新高,香港交易所7日收盘报224.1股/港元,今日曾一度涨近4%,突破230港元。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均创新高

11月7日,香港交易所集团公布的前三季度财报显示,集团实现收入及其他收益122.96亿港元、净利润74.84亿港元,分别同比增加27%和35%,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2018年第三季的收入及其他收益环比增加1%。股东应占溢利为74.84亿港元,同比增长35%,基本每股盈利6.03港元。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评论业绩时表示,我们对今年全年的业绩表现仍然充满信心。这次业绩反映出香港交易所继续扮演全球首次公开招股中心和亚洲最活跃和流通的资本市场的角色。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均创新高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均创新高

据公告,前三季度收入取得增长主要是现货市场平均每日成交金额及衍生产品市场平均每日成交合约张数强劲表现所带动,以及新上市的衍生权证、牛熊证及首次公开招股数目均创新高,使联交所上市费上升。

此前,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股现价市盈率比历史平均值略低,预期未来仍有增长,但会在某个特定水平停止,予“增持”评级。

责编:李燕华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