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拟298亿元收购盛跃网络,世纪华通复牌开盘跌停

2018-11-07 13:14:12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三早盘,世纪华通(002602)复牌开盘跌停,股价报18.23元,截至发稿成交额3.23亿元,换手率1.38%。

拟298亿元收购盛跃网络,世纪华通复牌开盘跌停

消息面,世纪华通最新披露的重组方案修订稿显示,公司拟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100%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估为2,980,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将此次重组配套募资总额由31亿元增至61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及中介机构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世纪华通昨晚回复了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称此次交易不存在规避重组上市认定标准的情形、盛大游戏以及旗下“传奇”系列产品所面临的诉讼不影响未来业绩以及重组进程,明确评估准则表明盛大游戏310亿元估值以及未来三年业绩承诺的合理性。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