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科创概念股强势 十余家公司提示: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8-11-07 09:01:19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消息引发了资本市场各方高度关注。

有券商分析师指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有利于创新创业企业直接对接资本市场,改善科技创新企业的资本环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同时,试点注册制度主要是为了新股发行制度的改革,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A股市场国际化。

受此消息影响,科创概念股近两日持续强势。对此,10余家相关公司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均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并提示相关风险。这些公司包括东湖高新、南京高科、复旦复华、钱江生化、大众公用、鲁信创投、九鼎投资、华金资本、华仪电气、上海三毛、紫江企业、市北高新、张江高科、创业黑马、中关村、华西股份、电广传媒等。

东湖高新: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董事会自查及发函问询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南京高科:经公司自查,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书面问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重大影响的事项,也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复旦复华: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钱江生化: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等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除上述已披露的公司终止本次重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大众公用: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鲁信创投: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九鼎投资: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吴刚先生、黄晓捷先生、吴强先生、蔡蕾先生和覃正宇先生)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华金资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华仪电气: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上海三毛: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核实,除公司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目前,未筹划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紫江企业:经公司自查并向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市北高新: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张江高科: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创业黑马: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中关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华西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电广传媒: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