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智飞生物涨停,HPV疫苗基础采购计划达180亿元

2018-11-06 17:04:13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二,智飞生物(300122)开盘涨停,报每股42.2元。截至发稿,成交额1.66亿元,换手率0.45%。

智飞生物涨停,HPV疫苗基础采购计划达180亿元

消息面,智飞生物昨日晚间公告称,已与默沙东药厂的关联公司签署了HPV疫苗相关协议,进一步调整和确定了智飞生物所代理的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包括四价及九价HPV疫苗的综合基础采购额。新协议约定2019至2021年,智飞生物采购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的基础采购金额,从此前的46.31亿元劲增至180亿元。从2019年开始,默沙东四价及九价HPV疫苗将向中国增加供应量。

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智飞生物与默沙东签署了HPV疫苗相关协议,进一步调整和确定公司所代理的HPV疫苗的综合基础采购额。预计公司代理四价HPV疫苗全年将达到500万支以上的市场销售,九价HPV疫苗在本期签订协议后,后续将有更大的供给支持,未来2-3年将是公司代理HPV疫苗产品快速放量期。

责编:漆辛夷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