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智飞生物与默沙东签新约 HPV疫苗基础采购计划达180亿元

2018-11-06 09:13:32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智飞生物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默沙东药厂的关联公司签署了HPV疫苗相关协议,进一步调整和确定了智飞生物所代理的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包括四价及九价HPV疫苗的综合基础采购额。

新协议约定2019至2021年,智飞生物采购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的基础采购金额,从此前的46.31亿元劲增至180亿元。这意味着,从2019年开始,默沙东四价及九价HPV疫苗将向中国增加供应量。

具体来看,智飞生物与默沙东协议约定的HPV疫苗综合基础采购计划额为,2019年55.07亿元、2020年83.3亿元、2021年41.65亿元。该数据基于约定的截止于2021年6月30日前采购额估算。

智飞生物与默沙东签新约 HPV疫苗基础采购计划达180亿元

根据公告,默沙东将按照协议规定,向智飞生物供应或安排供应HPV疫苗,授权智飞生物按照协议规定,独家在协议区域内以默沙东商标进口、推广、经销和销售HPV疫苗的权利,即默沙东或其指定的供应来源不得向协议区域内除智飞生物以外的第三方供应HPV疫苗产品。

公告显示,默沙东在美国和加拿大被称为默克公司,是一家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肯尼沃斯。凭借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和动物保健品,默沙东为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2017年全球销售额达401亿美元,研发投入99.82亿美元。

对于此次的合作,公司表示,协议的签署确定了HPV疫苗产品的基础采购额,进一步确保了HPV疫苗的基础供应,若正常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收入与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