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Alpha全部A类普通股

2018-11-06 09:13:24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巨人网络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对2016年通过的关于购买Alpha部分股权交易方案进行了调整。

公告显示,调整后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重庆拨萃、上海准基、泛海投资、上海鸿长、上海瓴逸、上海瓴熠、重庆杰资、弘毅创领、宏景国盛、昆明金润合计持有的Alpha全部A类普通股,占Alpha全部股权的99.9783%。

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Alpha全部A类普通股

本次交易完成后,巨人网络将直接持有Alpha全部A类普通股,通过巨人香港间接持有Alpha全部B类普通股,巨人网络将合计持有Alpha100%的股份。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的股份发行价格为19.61元/股,拟发行股份数量调整为15.56亿股。经各方协商确定的标的资产交易对价暂定为305.03亿元,与交易方案调整前保持一致,占巨人网络2017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

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前后,巨人投资均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史玉柱均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股票明日起复牌。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