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中弘股份:已连续14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股票面值

2018-10-11 09:11:3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中弘股份(000979)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4个交易日(9月13日-10月10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规定,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深交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昨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2018年9月30日,公司及中弘集团与加多宝集团及银谊资本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经协商一致,各方同意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各方不再履行任何权利和义务,且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对于终止原因,中弘股份称因加多宝集团认为公司披露的加多宝集团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的描述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引发双方产生分歧,最终导致《原协议》约定的相关合作全面终止。

另一方面,中弘股份同日公告称引入两家“新援军。中弘股份称,公司与宿州国厚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9月30日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协议》。

公告显示,宿州国厚是由安徽国厚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对此,深交所10月10日发出关注函,要求中弘股份说明一、中泰创展与本次交易对手中泰创展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密切关系。同时,请中泰创展及浙江中泰创展说明先对你公司申请强制执行后又签订《经营托管协议》为你公司“酌情提供流动性支持”的背景和原因;二、说明公司与对手方签订《经营托管协议》但其中核心条款对对方并无实质约束力的原因;三、请中泰创展说明对公司“酌情提供流动性支持”的资金来源情况及提供资金的计划、安排,并充分提示其不确定性等风险。

中弘股份:已连续14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股票面值

责编:张瑜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