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次新股板块掀涨停潮,锋龙股份五连板成“疯龙”

2018-10-10 16:57:3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次新股近期表现比较活跃,锋龙股份今日再次封涨停,自9月27日以来,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期间累计涨幅超60%。值得注意的是,在其带领下,其他次新股也跟风炒作,华信新材、宇环数控、南京聚隆、国立科技等多股涨停,汇得科技、文灿股份、金鸿顺等多股大涨。

次新股板块掀涨停潮,锋龙股份五连板成“疯龙”

东兴证券表示,市场目前仍在底部震荡的过程之中,整体难言大的机会。预计基建投资有望对冲贸易和消费下滑带来的影响,短期看好基建主题的反弹。看好补短板预期叠加信用传导改善的基建主题投资机会。

长城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仍处扰动之中,中期筑底很难一蹴而就。但考虑到市场底部特征明显,政策底亦在持续显现,当前点位对长线资金来说已具投资价值,四季度市场估值修复行情仍然值得期待。

兴业证券表示,已持股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随着反击持续,达到预期收益率标的可适当兑现,增加净值安全垫,避免冻伤。还有仓位或尚未参与的投资者,节后可选择参与尚未充分反弹的低估值核心资产、受益政策催化不断的“科技基建”、具备高弹性优质成长龙头。中期维度,由于内部全A盈利底部未到,外部中美贸易摩擦尚未解决、新兴市场的冲击尚未结束,仍然维持谨慎态度。

责编: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