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英力特说明豪华分红的资金来源

2018-08-10 14:55:4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五早间,深交所对英力特下发关注函称,截至2018年6月30日,英力特货币资金余额为1.19亿元,定期存款余额为6.88亿元。要求英力特说明定期存款的到期时间,结合公司货币资金和银行存款等情况,说明支付现金股利的资金来源。

英力特8月8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0.04亿元,同比微降0.34%;净利为8586万元,同比增长20.8%;每股收益0.28元。业绩相对平稳的背后,英力特推出土豪级别的分红方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受此消息刺激,英力特昨日一字板涨停,今日开盘后再度快速封板。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英力特说明豪华分红的资金来源

关注函称要求,请结合英力特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报告期内收入及净利润增长率等经营业绩增长情况、未来发展战略、资本性支出安排等,说明未来现金分红政策会否保持一致性和稳定性,本次利润分配对未来生产经营短期流动资金、长期资金安排的影响情况。

关注函还要求英力特提供本次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提议人,以及具体的提议时间、方式及主要理由,并按相关规定及时报送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编辑: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