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工业富联开板:股价一度翻绿,仅收出3个“一字”涨停板

2018-06-13 13:57:13      参与评论()人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富联,601138,又被称为“富士康”)“开板”。

6月13日,富士康的工业互联网业务主体工业富联打开一字涨停板,开盘涨2.33%报24.55元。即便算上上市首日44.01%的“涨停板”,工业富联也只收出了3个“一字”涨停板。

6月13日,工业富联开板后,股价快速下行,一度翻绿,跌幅超1%。不过,很快,工业富联股价便重拾涨势,至10时14分许,工业富联股价上涨月3.46%,报24.82元。开盘不到1个小时,成交金额已经超过90亿元。

这一走势,与部分保守机构的预判一致,但略低于乐观机构的预期。

6月8日,工业富联上市首日,虽然无悬念收出44.01%的“涨停板”,但当天即有机构专用席位“逆势”卖出了207.82万元。当天收盘后,工业富联的总市值已高达3905.58亿元,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股。

有乐观的机构此前预测,工业富联有望收出5个涨停,股价将在29元/股左右开板,还有4个涨停,即46%左右的涨幅。但工业富联6月13日即已开板,显然低于市场预期。

工业富联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其业务主要分为三大块: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工业富联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