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三六零拟募资不超过108亿元 复牌股价低开高走大涨近6%

2018-05-16 10:44:48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三早盘,三六零低开高走,一度大涨8%,截至发稿,该股涨近6%,报38.90元。

三六零公司15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7.9亿元,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13.5亿股(含1,352,811,033股)。这笔资金用于安全研发及基础设施类、商业化产品及服务类项目。

对此,三六零方面表示,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建设项目,顺应“大安全”战略,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技术竞争力,提升公司在市场地位。

在公告公布的九项募投项目中,有一个项目名为“三六零智能IoT项目”。三六零方面表示,公司将从硬件、软件两个维度着手。一方面,以安全和智能为切入点,通过对原硬件的升级和新硬件的研发,实现公司在智能家居、车联网领域的品类拓展。

4月28日,因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日起停牌。

编辑:罗懿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