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腾讯获深圳智能网联汽车路测牌照 | 科技早报

2018-05-15 09:13:05    第一财经APP  参与评论()人

小米手机内部成立单独相机部

小米雷军近日内部邮件称,用户对手机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决定在手机内部成立单独的相机部,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此外,还任命朱丹担任手机部新组建的相机部总经理。手机部产品项目部由王腾负责。并晋升朱丹为手机部副总裁。

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

二更创始人丁丰发布致歉信,宣布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同时,免去李明在二更网络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解除此次事件相关运营责任人的劳动合同。2015年5月,二更创始人丁丰合并了李明创办的“深夜食堂”,并将后者改名为“二更食堂”,李明出任二更CEO。

特斯拉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

5月14日,传闻已久的特斯拉落户中国似乎已经确定。来自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在上海成立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信息显示,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浦东新区,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特朗普称帮中兴迅速恢复业务

当地时间13日,特朗普发推称他正和习近平主席合作,帮助中兴迅速恢复业务。特朗普说,“我已指示商务部要尽快完成这项工作”。美国商务部上个月以违反美国政府制裁禁令为由,宣布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出口电信零部件产品,期限为7年。

滴滴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

5月14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称,滴滴已获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显示,DiDi Research America LLC已获批准,可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需配备司机)。这是第53家获得测试许可的公司,此前,特斯拉、福特、苹果等许多公司已拿到牌照。去年3月,滴滴出宣布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成立滴滴美国研究院,重点发展大数据安全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领域。

中国铁塔已经提交上市申请

港交所消息显示,中国铁塔已提交上市申请。中国铁塔2017年营收686.65亿元,税前利润26.85亿元;2016年营收559.97亿元,税前利润1.06亿元。主要股东为:中国移动占比38%,中国联通28.1%,中国电信27.9%,中国国新6.0%。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2015年10月联合组建中国铁塔,旨在节省基础设施投资,削减手机基站的管理成本。中国铁塔拥有并管理着中国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的手机基站。

上海向宝马中国颁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

上海经信委官方微信称,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外资汽车企业颁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的城市。14日,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推进工作小组根据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申请,结合第三方机构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智能网联汽车)的评估报告和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对其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条件符合性进行了审核,同意向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两张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

360手机宣布和京东再续合作

5月14日,360手机宣布与京东签署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360手机首发权、无界零售、IoT(物联网)等展开深度探讨合作。360手机与京东早在2016年就开启了战略合作。2016年4月,双方签署2016年度战略合作,制定销售360手机400万台目标;同年11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接受京东CEO刘强东邀请参加360手机京东品牌日活动时,双方达成了友好的合作模式。此后,京东内部成立了360手机工作专区,专门负责360手机的推广。

腾讯获深圳智能网联汽车路测牌照

5月14日上午,深圳市政府为腾讯颁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拥有此牌照后,腾讯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将可在深圳市指定的路段进行公开测试上路。在授牌仪式上,腾讯公司还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全面提升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营管理,提速深圳市智慧交通、数字城市建设。

证通电子:近期与华为就IDC及云计算领域签约

证通电子5月1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近期,公司与华为就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合作签署了框架性协议,主要是在共建数据中心、共建云计算业务及共建智慧城市及智慧园区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双方签署的仅为框架性协议,无具体项目和金额。公司与华为在采购及业务方面均有交流,但其他合作均未达到重大合同披露标准。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编辑:宁佳彦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