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正文

7月2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东方园林中标冀州公园PPP项目

2017-07-26 14:53:54    东方财富网  参与评论()人

多家公司披露午间公告:科林环保7.17亿再次挂牌转让科林技术100%股权;东方园林中标建设工程PPP项目2.1亿元。

东方园林中标冀州公园PPP项目

东方园林2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甲方)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冀州区冀新公园及冀午渠滨水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该项目总投资额2.1亿元,中标联合体包括:牵头人——东方园林;联合体成员 ——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运作模式及股权比例为:由中标的社会资本股权比例为90%,政府指定机构股权比例为10%组建项目管理公司(简称“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提供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工作。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移交给冀州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项目合作期10年。

公司表示,本项目总投资额为2.1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科林环保再次挂牌转让科林技术

科林环保26日午间公告,7月26日,公司收到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发来的《关于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结果的函》,在挂牌期内,无意向受让方至交易所报名申购。根据公司首次公开挂牌情况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以评估结果90%的价格(即7.17亿元)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再次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资产,其他交易条款不变。

此前,公司于6月1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科林技术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科林技术”)100%股权。

经公司向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提交申请并经审核通过,公司于7月11日起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第一次公开挂牌转让科林技术100%股权。第一次挂牌转让的信息发布期限为自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25日。

公司将自2017年7月26日起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再次挂牌转让标的资产, 挂牌公告期为自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2日。如再次挂牌仍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交易对方或未能成交,则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

云南旅游终止定增拟6000万设投资公司

云南旅游26日午间公告,鉴于近期再融资政策法规、监管要求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经董事会认真研究与论证,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7月2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议案》。

此次定增方案从2016年起已经过多轮调整。例如,2017 年2月16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调减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再使用募集资金投入鸣凤邻里项目。2017年4月24日,公司董事会又决定调减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再使用募集资金投入“欢喜谷”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最近的第八次修订稿为:公司拟8.77元/股定增不超过7612.77万股募资不超过6.6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昆明故事项目。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终止定增的同时,公司拟与深圳市长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长麟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云南世博兴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世博兴泰”)。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云南旅游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世博兴泰注册资本的60%。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有助于落实公司“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利用公司国有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品牌优势和平台优势,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公司地产业务边界和范围,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公司战略规划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