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正文

最受白领欢迎的20个居住热点 西南伦敦占据9位

2017-05-05 09:24:18    龙腾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最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正把居住地挪向东萨塞克斯的海岸线沿线,以便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和更平缓的生活节奏;而那些倾向于留在伦敦的年轻家庭,则慢慢把目光移向泰晤士河岸以南, 伦敦的西南区占据9位。

从下列的区域不难看出, 对年轻职业家庭具有吸引力的区域都离不开便利成熟的生活圈以及优质教育资源。 另外独立的咖啡厅、大量的绿地、闹中带静的地段更是价格不菲。 而距离伦敦市中心的距离也导致了房价的差异。

20个热点居住地区排行:

1/20 Hove, BN3(伦敦以南)

房产均价: £380,326

在评选出来的伦敦最受欢迎的20个热点居住地区中,Hove霍夫这个沿海小镇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第一名。

Hove霍夫地区的房产均价为38万镑,而三居室的别墅、价值在70万镑至100万镑之间的房产,最受欢迎。这些来到Hove霍夫小镇买房安居的伦敦人,都是为了寻找更美丽平和的生活环境,相比于相邻的旅游城市布莱顿,Hove霍夫这里游客更少,但风景同样美丽。

2/20 Wandsworth, SW18(伦敦西南二区)

房产均价: £763,418

Wandsworth旺兹沃斯的SW18邮编区被评选为了大伦敦地区最受欢迎的居住地区,这里的房产均价在76.3万镑左右。

3/20 Wimbledon, SW19(伦敦西南三区)

房产均价: £703,388

4/20 Fulham, SW6(伦敦西二区)

房产均价: £1,090,094

5/20 Battersea, SW11(伦敦西二区)

房产均价: £891,796

6/20 Tower Hamlets, E14(伦敦东二区)

房产均价: £526,060

作为连接伦敦两大金融城Bank 以及Canary Wharf的区域, 便捷的交通对年轻职业家庭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该区域为传统的伦敦城带来无限的充满活力, 是伦敦人新型的生活新趋势。

好房推荐:该区域新旧楼盘众多, 请联系Kingsley Hamilton 中国业务部咨询。

7/20 Brighton, BN1(外伦敦以南)

房产均价: £383,819

布莱顿Brighton,从海边到南岸国家公园,被评选为最受欢迎居住地区的第7名。尤其受到年龄在25岁至44岁之间人士的欢迎。这里有热闹的夜晚生活,有前卫开放的文化环境,还有与伦敦不到一个小时的通勤距离,处处都吸引着年轻伦敦家庭来此置业。

8/20 Streatham, SW16(伦敦西南三区)

房产均价: £468,161

9/20 Hampstead, NW3(伦敦西北二区)

房产均价: £1,352,836

而在所有当选的20个伦敦热点居住区里,Hampstead汉普斯泰德NW3地区是房价最贵的。这个传统富人区一直吸引着明星、艺术家、富豪们置业, 对年轻的职业者也有着相当吸引力。

10/20 Putney, SW15(伦敦西南二区)

房产均价: £742,683

Putney 是有着地铁和火车连接市中心, 优质的校区和大面积绿地和较近的市区距离

11/20 Tooting, SW17 (伦敦西南三区)

房产均价: £677,614

12/20 Ealing, W5(伦敦西三区)

房产均价: £687,851

13/20 Hammersmith, W14(伦敦西二区)

房产均价: £1,139,668

Hammersmith 是西伦敦的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 方便的交通和该区域几所贵族和顶级私立中小学, 也成为年轻家庭的优选。

14/20 Kilburn, NW6(伦敦西北二区)

房产均价: £897,236

好房推荐: 靠近地铁站的准现房马上推出, 请联系Kingsley Hamiton Estates中国业务部获取更多资料,一房49万起。

15/20 Paddington, W2(伦敦西一区)

房产均价e: £1,231,224

16/20 Balham, SW12(伦敦西南三区)

房产均价: £810,975

17/20 Brixton, SW2(伦敦西南三区)

房产均价: £587,147

18/20 Reading, RG1(外伦敦以西)

房产均价: £265,342

雷丁不用多说,被比喻为英国的“雄安”,除了有26分钟通勤伦敦的交通优势、平均26.5万镑的低房价、优良的居住环境,还因为之后的伊丽莎白线交通工程和地区改造工程,而一跃成为相当具有升值潜力的新兴人气地区。好房推荐: 雷丁湖畔小区公寓29万起, 第二期马上开放登记, 仅6套, 请联系登记意向。

19/20 Chiswick, W4(伦敦西三区)

房产均价: £857,792

位于西三区的Chiswick 是伦敦最古老的区域之一。拥有众多的独立咖啡厅, 超市, 大面积绿地及西伦敦最大的商业城(600306,股吧)。 居住人群以律师、文艺工作者为主。

20/20 Didsbury, M20(北英格兰)

房产均价: £260,057

Kingsley Hamilton Estates 点评:

从下列的区域不难看出, 对年轻职业家庭具有吸引力的区域都离不开便利成熟的生活圈以及优质教育资源。 另外独立的咖啡厅、大量的绿地、闹中带静的地段更是价格不菲。 而距离伦敦市中心的距离也导致了房价的差异。
关键词: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