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康得新涉嫌信披违法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被立案调查

康得新涉嫌信披违法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被立案调查
2019-07-09 15:24: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

康得新涉嫌信披违法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被立案调查

记者从接近监管层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证监会已关注到康得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的中介机构,一些工作正在进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经被立案调查。

该人士指出,一般情况下,在调查上市公司造假、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会同步关注中介机构责任,若确实涉及未勤勉尽责的情况证监会将立案调查。

这并不是瑞华所第一次被查,最近几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频频出事,多次收到证监会罚单。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一月,瑞华所在对华泽钴镍2013年度、2014年度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未勤勉尽责,出具了存在虚假记载的审计报告,证监会依法对其没收业务收入130万元,并处以390万元的罚款。

记者了解到,对于多次触及资本市场法律法规的惯犯累犯,证监会将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任宪奎 CF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