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赔偿137亿元!这个知名医药公司摊上大事了

赔偿137亿元!这个知名医药公司摊上大事了
2019-05-16 09:48:53 中央电视台

遭遇三连败!赔偿137亿元!这个知名医药公司,摊上大事了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加州一个陪审团,判处德国知名医药公司拜耳就其除草剂致癌案,向该州一对夫妇赔偿超过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亿元。

这是迄今为止,美国陪审团就同类案件对该公司做出的最高金额判决。

美国加州一陪审团13日裁定,拜耳旗下孟山都公司的除草剂设计有缺陷,没有对其含有草甘膦这一致癌成分发出警告。陪审团认为,该公司对当地一对夫妇罹患淋巴瘤负有责任。陪审团判处拜耳公司需要支付的赔偿金额超过20亿美元。对此,拜耳公司13日在一份声明里表示,对这项判决感到失望,并将上诉。

赔偿137亿元!这个知名医药公司摊上大事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美国法院第三次就除草剂致癌案件对拜尔公司做出判决。

去年8月,在一起诉讼中,孟山都公司的除草剂被判定导致美国一名学校园丁罹患癌症,拜耳公司最初被要求做出2.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的赔偿。今年3月,一法院再次要求该公司向另一名男子赔偿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

赔偿137亿元!这个知名医药公司摊上大事了

上个月,拜耳公司表示,在全美范围内其公司已经面临超过1.3万起针对除草剂致癌的诉讼,而自从去年6月德国拜耳以6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30亿元的代价收购孟山都以来,拜耳的股价已经下跌近4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