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中航宝胜发生脚手架坠落事故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9-03-26 09:27:58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宝胜股份和长飞光纤同于3月24日晚公告,2019年3月21日13时46分左右,由中建二局承建的中航宝胜(宝胜股份持股70%,长飞光纤持股30%)位于扬州市经济开发区的立塔外墙粉刷作业脚手架发生坠落。经核实,共有11名涉险人员,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名伤情稳定。公司对本次事故罹难工友表示沉痛哀悼,并对伤者及罹难工友家属表达歉意。

公告显示,事故发生后,中航宝胜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应急小组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配合总承包单位中建二局和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应急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对涉险人员抢救医治及后续善后工作安排。

作为承建方中建二局的母公司中国建筑也于同日公告,经项目部核实,外墙脚手架由具备专业承包资质的深圳前海特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确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尚未认定责任主体。

同时,中建二局与本项目业主签订的工程施工合同额约为1.48亿元,本次事故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损益也无较大影响。

长飞光纤表示,公司对海缆公司认缴出资额为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2.33%。此次事故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宝胜股份表示,立塔项目与总承包方签订的总承包合同额为1.48亿元,本次事故不会对公司整体项目建设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业绩及当期损益产生影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