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推进 津冀异地就医门诊结算项目启动

2018-11-07 17:23:59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京津冀一体化中,异地结算是方便百姓就医的重要一个方面。日前,天津和河北省签署备忘录,启动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项目。

津冀两地将通过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探索推进两地异地就医门诊、日间手术、门慢(门特)病种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参照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结算方式,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拟定经办意见等,积极推进门诊医疗费用“一单一站式”联网直接结算。津冀两地将建立跨省异地就医协查机制,就医地设立专门机构,协助参保地进行核查,加强对医疗行为的监督检查,两地共同成立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推进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工作无缝对接,惠民政策早日落实。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