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北京时代四合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被处罚

2018-11-07 13:12:35    千龙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网站“重大收税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显示,北京时代四合科技有限公司因存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等问题,被处以追缴税款2.65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5.0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北京时代四合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被处罚

资料显示,违法期间法人代表或者负责人姓名:李伟。经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北京时代四合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01月0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1份,金额9.83万元,税额1.67万元;二、其他涉税违法问题,涉及税款0.98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北京时代四合科技有限公司处以追缴税款2.65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5.0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