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前7月近800宗地块流拍房企从广积粮变为不要粮

2018-08-10 14:56:52    滨海时报  参与评论()人

有数据显示,2018年7月份全国300城市土地市场供求两端环比略降,住宅用地成交均价下降幅度接近两成,溢价率较去年同期下降22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一线城市土地流标13宗;二线城市合计流标经营性土地154宗;三四线城市经营性土地合计流标达到了629宗。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调控严厉的一线城市流拍地块有13宗,就连此前房企必争之地的上海,也首次出现了市中心宅地流拍的情况。在热点二线城市苏州,更是出现多块优质宅地流拍现象。

专家分析,除了资金层面收紧的原因之外,房企在不断追求市场规模的同时,对未来风险的认识也逐渐加强。换言之,并非房企不拿地,而是在拿地的选择上更为保守。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